不知道為什麼,就在Facebook的搜尋上鍵入那個熟悉的信箱。

還記得我曾經從無名連到Facebook時因為不是好友而無法瀏覽妳的資訊而沮喪過。

今天的心血來潮,卻如我所願的看到那個好久不見的妳。

看來妳過得很好,也應該很幸福。

別於以往的,這次的我,當再次接收到妳的訊息時,那些曾經讓人難受的失落感已經消失。

 

我們非得等到下一世或者更下一世才能再次成為好朋友嗎?

我們能不能重新相遇、重新相知相惜、重新創造美好回憶...就在這一世?

可以就像今天上機械課時的那支軸,很長很長的那支軸,切斷面只是忽略,卻依然是一個完整的軸嗎?

我也好希望當我結婚時,妳也能是婚禮的座上賓。

而妳結婚時,我也希望能在台下給妳滿滿的祝福。

這些可能嗎?

說到這,我發現那種深深的遺憾感又被拉回來了。

那麼多的渴求...那麼多的期盼...

 

只是惆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