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來是個行程滿檔的月份。
但部落格的停滯絕對不是行程滿檔所致 冏"
 
第四台重播的賭場風雲,
是齣老弟褒苹貶的港劇。
當時40集的溏心風暴就夠我消磨了,
所以賭場風雲就被打入冷宮了。
35集後半段用快轉著看。
好吧~這齣港劇是停滯重點。
 
台北你也太不親切了吧!
我很久沒去台北了。
一上車就開始下雨?
到台北雨還大的很誇張。
計畫的美美的行程全毀了。
窩在飯店裡給電視看ˊˋ
 
久違的直髮。
花了$39買了直髮膏。
這次再也沒有人可以阻止我。
我已經捲很久了...
縱使上膏之前老媽還在嚷著你臉那麼大...頭那麼扁...真的要弄直嗎?
直了。
邊看電視邊梳上直髮膏。
只用了半罐。
省翻了。。。
 
有一碗只屬於蘇家三隻蠍子的豬腳麵線。
 
生日快樂!
蘇家的三隻蠍子。
 
今年的生日是生平第一次的舒跑杯。
別具意義。
謝謝苹陪我一起參加。
我們說好,
明年還要參加。
決定快樂
 
生日的祝福之後再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