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晚上吃完晚餐興致勃勃的決定整理房間。
結果,
看到可愛的小叮噹床馬上就爬上去纏綿了。(此時七點)
想說睡個一個小時後再來好好的整理一翻的(預計睡到八點的)
沒想到,
一睡不可收拾。
爬不起來啊!
隱形眼鏡都還沒拔。(此時12點了)
偏頭痛此刻也來攪局。
冏翻了!
決定纏綿到底睡到天亮了!
早上鬧鐘定了六點我竟然還是爬不起來!
真是夭壽的豬ㄟ!
感冒症狀又全部復發的樣子。
梳洗後帶著疲軟的身體,
到公司後又到醫院去報到了!
又挨了兩大針。
雪特!
我覺得我全身上下都是藥。
整個上午都昏昏沉沉。
直到中午的可口焗烤飯我想我才清醒點的吧!
晚上中友第二波購物節首日,
有我最的小叮噹提袋可以換啦!
光逛B1.B2.B3就逛到打烊了!
跟第一波比起來人少多了!
 
今天早上睡過頭,
我很少這樣的!
我有這麼累嗎?
累到鬧鈴沒聽到按掉?
我其實很懷疑。
還很白痴的睡到自然醒過來,
想說應該是前天晚上睡太飽所以今天特別早起吧!
美好的自然醒還在床上計畫著起床整理一點房間的。
結果是我在恍神我在恍神!
什麼!
七點五十了!
平常這時候應該都騎一半了。
所以垃圾車鐵定趕不上了!
 
九點四十五分鬧鈴響了!冏"
原來6:45的鬧鐘設定到9:45了!
靠~
我就說我沒累到沒知覺的忽略鬧鐘的咩!
 
這是昏沉沉的兩日記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