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這個地方,很主觀的摩尬易。
都一年多了,還是沒有比較可愛。
 
那天在錢櫃門口。
遇到一個自以為流氓的傢伙。
只記得我們四個人要離開的時候,
有個男的載著他的七仔,
痞子鳥樣的把手撐在手把上。
聽美瑜說,他把腳"兔"在他的歐都賣輪子上。
擺明的擋我們的去路。
四個人一陣錯愕+莫名奇妙。
 
一股腦的自以為我們故意擋他的出入。
嗆我們,沒看過流氓嗎?
我們只有一股腦的覺得好笑+莫名奇妙 冏"
 
台中人都這樣嗎?
我急著撇清。
我不是台中人。
 
那七仔拉下口罩對著我說他知道我也有看到他們。
凶巴巴的咧!
我說是我安全帽後面那兩顆眼睛看到他們嗎?
RIMG0006
好笑吧!那兩個蠢蛋@@"
 
大家都是出來黑皮的。
何必搞這齣咧?
搞個很莫名奇妙的心情。
 
---題外話---
錢櫃竟然是最便宜的+老娘竟然生平頭一遭夜唱唱到陣亡 冏"
還有新歌我都沒聽過不會唱。夭壽 整個遜到爆個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