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奇妙的過了半個月。
開心的年度聚會前發生了快哭瞎眼的惱人事件。
我以為會影響會掃興。
我錯了。
見到你們我什麼惱人的事情都不想記得。
 
直到一個禮拜前危機沒有解除甚至有直接爆炸的可能。
從傷心欲絕水龍頭關不緊到生氣絕望一滴淚再也流不下來。
用很暴力的方式發洩。
只知道,拿回主導權是必要的,再也不要用廉價的眼淚傷害自己。
看似平息的平靜天曉得是不是還暗藏危機。
 
公司亂糟糟。
五一勞動節被凹沒了。
ㄊㄇㄉ開鳥重大會議,最後我也沒一起開。
頂著張臭臉上班,火氣隨便就被搧焰了。
最後下午兩點多經理跟我說沒事可以先下班了。
索性下午我的火氣已經熄的差不多了,不跟你們計較了。
看在還說出讓我先下班的話,就不計較了。
經理看來是想自以為的裝強硬。
但我看來很想ㄍㄧㄠˊ。
少搞到我這塊來。
不穩定還是不穩定。
能搞多久誰知道。
你們把我心甘情願付出的心給糟蹋了。
沒了,已經沒了。
瞬息萬變的大便職場。
屎味很重。
 
上個周末最後那個搞破壞的傢伙沒出現。
有種裝笑維的感覺。
台南的太陽很熱情。
血拼很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