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經理突然問我春聯紙還有沒有剩下。
要我想些老鼠的創意,邀我一起畫圖寫春聯。
去年豬年的畫圖寫春聯我沒有參與到,只有在旁邊看而已。
今年我一定要好好的參與。
上網找了一些。
 

  • 歲歲年豐添美滿 鼠歲豐登酒一船
  • 鼠來寶
  • 鼠年錢黏
  • 鼠年錢黏鼠錢鼠咬錢進家門,富貴好運引進門
  • 鼠年興,牛年壯,虎年猛,兔年強,龍年飛,蛇年祥,馬年奔,羊年放,猴年高,雞年升,狗年旺
  • 數白論黃 (白銀黃金)
  • 春燕鳴暖樹
    金鼠跳青松
    鵲語紅梅放
    鼠年喜氣濃
  • 蒼松隨歲古
    子鼠與年新
    春潮傳喜訊
    鼠歲報佳音
  • 春風拂綠柳
    靈鼠跳松青
  • 豕去呈豐稔
    鼠來報吉祥

裡面還有更多。

引用:http://blog.xuite.net/f36524h/ROSE/14370905

 

記得上回經理是寫篆書。
是象形與會意合併。
於是上網找了一下。
發現了一個象形字製造機喔!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玩看看
 

結果我已經忍不住用滑鼠揮毫了。哈~

八成是昨天跟ping在MSN用手寫功能聊天寫上癮了吧!@@"

鼠年黏錢  鼠來寶-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