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這集,莫名的難過。
我想,或許我能深刻體會被誤會的那種心痛感受。
明明很在意的彼此,卻悶不吭聲的讓誤會像滾雪球般的越滾越大。
很多時候,我總是逞強的那方。
但那都是剛開始。
我的腦子還在運轉,不停的運轉。
目的只是為了不讓那負面的情緒持續的影響著自己,或者是他人。
只是我需要時間去消化那些負面情緒。
我需要大量的思考去轉化那些負面的情緒。
我自以為在一個沒有人知道的地方能盡情的抒發、進而慢慢轉化自己的情緒。
只是,我在自以為只有自己一個人的空間太過恣意妄為。
曾經討厭在意他人的眼睛而狹隘的只想自個兒放肆。
後來,我發現我錯了。
在他人的眼睛下,我反而才能更謹慎,或者該說,我要說的話才會思考在思考,而不是那樣恣意的說出沒經大腦思考的話。
 
感情受了第三者的攪和,越攪越糊。
而情感的雙方當事人卻陷在第三者設的陷阱裡,好像再也沒有什麼挽回的空間。
看戲劇最讓人痛快的就是那種情緒感受的共鳴,進而讓自己體悟思考些什麼。
我期待劇中的情感雙方當事人有雨過天晴、撥雲見日的一天。
一如期待看戲的我們,也有那樣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