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找不到人天荒地老
作詞:李念和 作曲:李念和

至少我還陪了你那麼久 你卻連句再見都沒說
愛情終於放我自由 可是寂寞更多 再想也沒有用

直到最後一刻還牽著手 證明我們本來也想走到最後
她笑 我哭 你不在乎
三個人的賭 我只能輸光幸福

找不到人天荒地老 只好夜夜尋找溫暖在不同的擁抱
眼看天要亮了 我卻傷心得睡不著
找不到人天荒地老 只好夜夜尋找溫暖在失去愛情的街道
當心都碎了 就算是愛得再深
一切都已經不完整

如果假裝堅強就能填補這傷口
總在愛情遊戲以後 心覺得更痛

***********************

02.勇敢的愛
作詞:陳偉 作曲:陳偉

 是我不應該 讓你不敢愛
 過去的 好像回不來

*世界沒改變 只是你更遙遠
 還有什麼方法可愛

 是你沒感覺 還是怕再被傷害
 我知道你只想被愛

#好想你跟我說你會回來
 只有你才是我的最愛
 我說不出的話希望你可以體會明白
 把美好的回憶打開
 讓我們再勇敢的愛

☆少了你的我還不習慣 曾經有過美麗的未來
 when you know you need to go 就放開手
 我以為我能夠 不聞不問就讓你走

***********************

03.某年某月
作詞:高見 作曲:湯小康

想偷偷的失眠 想偷偷翻照片 卻偷偷開燈看清楚你的臉
想偷偷的埋怨 卻偷偷的思念 你卻偷偷的改變著每一天

等到秋天紅的葉 等到冬天灰的雪 以為通通能看淡這一切
清淡淡的一片天 讓回憶慢慢沉澱 只怕情節像曲折的感情線

*某年的某一月某一天 某個時間地點
 某句對白會勾起了思念 WO~ 陪我到晴的天 下雨天
 冬的夜更纏綿 留在身邊只剩下從前他給的照片 還沒有變

***********************
04.幸福過
作詞:姚若龍 作曲:陳曉娟

提分手的人 不代表不難過
若你有別的路走 絕不會放下我
一眼就懂得 你割捨有多痛
遺憾能為你做的 只有不再聯絡

幸福過 所以沉默 讓你為難的話都不說
回憶過往你有多愛我 忙著寬容就忘了脆弱
幸福過 所以無求 故事總有結束的時候
真愛要轉好多個路口 情海漂泊要先看透
若勉強再愛 到最後剩心酸 轉身會記得溫暖
就算太快太短 (你在背後喊著會想我 我忍住淚沒有回頭)

***********************

05.新孟姜女


外灘夜色的美麗 東方明珠 海上傳奇
華燈初上的北京 萬里長城哪有孟姜女
說鄉愁背景 誰都不願意
想念潰堤 淹不到你

Babe你不要回家 我桌上沒請你的茶
燭光下也沒人來繡花 你要回來幹嘛
Babe你不要打電話 別提醒我你不在家
對不起沒有你我不害怕
就算黑夜漫長 也不需要謊話

***********************

06.忘記傷害我的人
作詞:陶昌廷 作曲:陶昌廷

遇見誰 渴望有誰依偎 錯過誰 過了就無法挽回
愛過誰 為他放棄一切 就算世界毀滅也無所謂
你是誰 讓我愛的那麼深 我是誰 讓你感覺太疲倦
那個誰 帶走了我的誰

安慰自己少了你的我不會流眼淚
我想努力忘記那個傷害我的人
擦乾眼淚飛向窗外那片藍的天
或許會飛的有點累 一個人的旅途有點遠
孤單的我不想再為誰而停歇
我想努力忘記那個傷害我的人
卻仍不停想起和他經歷的畫面
難過有那麼一點點
回憶卻又那麼的明顯
鼓起勇氣對他說再見

你是誰 讓我愛的那麼深 我是誰 讓你感覺太疲倦
那個誰 帶走了我的誰
安慰自己少了你的我不會流眼淚
我想努力忘記那個傷害我的人
擦乾眼淚飛向窗外那片藍的天
或許會飛的有點累 一個人的旅途有點遠
孤單的我不想再為誰而挺險
我想努力忘記那個傷害我的人
卻又不停想起和他經歷的畫面
難過有那麼一點點
回憶卻又那麼的明顯
鼓起勇氣對他說再見
不再見面 不用抱歉 我會勇敢的去飛

我想努力忘記那個傷害我的人
擦乾眼淚飛向窗外那片藍的天
或許會飛的有點累 一個人的旅途太遙遠
孤單的我不想再為誰而~誰而停歇
我想努力忘記那個傷害我的人
明天的路還有許多美麗的發現
我會繼續努力的飛

我會找到我要的世界
那一天就會是晴天
我會帶著笑容去面對

***********************

07.如果我只是寂寞
作詞:鄔裕康 作曲:陳國華

我有好多眼淚 擠出一個微笑
至少在你離開之前 看不出埋怨
能夠給我愛的人 卻是不能給我幸福的人
每次醒了又睡 心情好頹廢
分不清白天黑夜

如果我只是寂寞還容易拯救
如果我只是怕痛又何必再說
我愛的赤裸 露出傷口
無助一眼被你看透

如果我只是寂寞擁抱誰就夠
如果我不要結果你轉身就走
每一次解脫都是奢求 我就這樣抱著痛 放不了手

***********************

08.紅塵
作詞:何啟弘 作曲:鮑比達

愛 怎麼斷 才能瀟灑來去不留一絲遺憾
情字亂 總來糾纏 伴 無聲的吶喊
我的心 有牽絆 嚐過酸甜苦辣數不盡的悲歡
誰欠誰 該怎麼算 英雄低頭也無力還

紅塵 誰能看穿 東勢懸崖西有寂寞阻攔
回憶走投無路痛成了習慣 誰告訴我該怎麼辦
我的掙扎你不給答案 卻又一廂情願帶我陷情關
等待變成傷感 清醒太難 也只好任淚水氾濫
俗世紅塵 誰能承擔 擦身而過卻換來一生孤單
承諾或是拒絕你只給一半 愛不愛你都為難

***********************
09.愛鏈
作詞:鄭華娟 作曲:鄭華娟

我以為經歷過幾朝風雨 會得到安靜與溫暖
像暴風雨過後的天空 懷抱著美麗的夢
原以為經歷過分分合合 人生就不在曲曲折折
風平浪靜的海洋 永遠不會在掀起巨浪

可你迷人模樣 讓我發狂
像愛的鎖鏈將我綑綁 我哭泣著
跌進了 你溫柔卻說謊的肩膀 你難道不心疼我的堅持
像你求的不過是對愛誠實 那些陌生女子的名字
連背叛痕跡你都不掩飾 你難道不心疼我的心事

求求你別再故技重施 那些你曾發過的誓
是愛的結束 痛苦的開始
(是愛的結束 痛苦的開始)

***********************
10.愛不愛
作詞:王斯禹 作曲:王斯禹

今夜的我不想規矩
你散發出一種成熟魅力 故作鎮定小心翼翼
我像潛艇慢慢靠近你

你的眼神有點無禮 假裝神秘肉麻當成有趣
我勸你不要白費力氣 還是趕快買單回家去
愛不愛(你讓我快要窒息) 猜一猜(害怕我自不量力)
愛我 就請你說出口 拋開姿態享受這精采
有點無聊這場PARTY 看來你還像是有點誠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