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打鼓,人生耗電。回憶是人生的電池。』
這是蔡康永在LA流浪記裡結束時的一句話。
 
我是個記憶力甚差的人。
所以,我試圖用文字去搶救那些時時刻刻,
滿溢的思緒有時候在文字的紀錄下更真實的存在著。
 
當你在未來的時空中翻閱過往的那些自己,
像看一本有趣的故事書,
那其中的喜怒哀樂只有自己最能明瞭。
 
你可以從文字裡更了解我,
但也許我的文字也會讓你覺得更陌生。
 
不變的是,敲鍵盤的人沒有變。
形形色色的種種因素可以是改變,卻不能扼殺。
 
 
【音樂】英國民謠-綠袖子。
 
我很喜歡這首曲子。
或許,是這些音符能勾起我一些曾經難得的回憶。
 
遙遠的國小記憶,
卻在這些音符裡被牢牢的的紀錄下來。
一點也忘不得的。
陳珍言老師、一向糊塗的自己、團隊的表演、
以及那個充滿笛聲的音樂教室裡。
 
 
是啊!
我應該把那支小叮噹的笛子給買下來的。
笛子還有高中時我和澎在澎家門口的回憶呢!
沒想到不會吹笛子的澎,
會在大學時學了長笛。
 
而我,
似乎把音樂隱匿在回憶裡了!
真是慚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