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7阿里山回來後晚上忍不住馬上驗孕,是兩條線!!

img1434145052378   

 6/10上午請了特休去醫院檢查,確認有在子宮著床,醫生開了孕吐的藥(Dimenhydrinate   +B6)

img1434145356070

B6這次竟然要自費!記得上一次醫生也是有開B6給我舒緩孕吐症狀。

Dimenhydrinate   上網查了一下建議孕婦不要吃ㄟ!但不知道為什麼醫生要開這個要給我?!

這讓我對醫生有點生氣...

但6/14的公司家庭日有鑑於阿里山行的瘋狂暈車,讓我暈到怕了!所以我的Dimenhydrinate就給她照三餐吃了!

因為真的不想要暈車打壞我一整天出遊的心情吶!

Dimenhydrinate   孕婦等級  B級  可能安全

B級定義 ; 以動物做試驗,無法證明對胎兒有害,且沒有以人做較嚴謹的研究。或動物試驗報告對胎兒有害,但針對懷孕婦女有對照組的研究中無法證明對胎兒有害。

 加上之前子宮長息肉做了一個子宮腔內視鏡手術術後問醫生為什麼會長息肉,醫生竟然回我:如果我知道為什麼我就得諾貝爾獎了!!

這這這...醫生說這是什麼話阿?!是我太放大醫生的話嗎?

這讓我很猶豫這次還要再讓李醫師產檢接生嗎?(怒")

 

6/13凌晨快四點做夢夢到蛇驚醒了!然後就睡不著了!

聽說夢到蛇是來告訴你這胎性別的!

我們就拭目以待到時候揭曉看是不是真如預言囉!

上網查了一下做夢夢到蛇要去拜土地公!所以起床後就去了家裡附近的土地公廟拜拜。

利樂包今天是以一個"蝴蝶姐姐"姿態出現喔!(一語雙關...會有人發現嗎?哈)

img1434159548067  

然後接下來的這幾個禮拜,就是一連串的浪費食物,然後還特別想吃義大利麵焗烤ㄚ~牛排ㄚ之類的!

然後吃完就是狂吐...唉!但還是很想吃...猛吃然後猛吐...循環!!

 

7/1第二次產檢。

看到MIBO的心跳了!所以醫生發了媽媽手冊給我!

馬上做第一次的抽血驗尿檢查(這次連B肝的一起檢驗)

今天的產檢是樂爸主動說要跟我一起去!

因為他說他也很想要看一下MIBO阿!

利樂包之前因為我們是假日夫妻,所以我都是自己去產檢。

而且我覺得我實在對於產檢看診要等好久我就很不耐。

懷利樂包期間,樂拔只有在我生日的那天請了假一起去產檢。

就是那唯一的一次!

我好像自以為的貼心不想要讓他在候診間一起不耐,但其實爸爸也很想要參與每一次的產檢!

但重點是,這個樂拔很搞笑(大概之前只給過他一次陪我產檢的機會,所以真的很生疏吧!)

DSC_2231  

醫生在照超音波明明就有滑鼠指著那葡萄乾大小的MIBO,但樂拔卻跟我說他一直以為是外圈那個大圓圈是MIBO(那一大圈是子宮吧!冏rz...)

還說直到醫生給的那張超音波照片上面有標示MIBO尺寸才發現他錯了!!笑死...

 

[MIBO由來]

因為是蜜月寶寶(二度蜜月),所以本來叫蜜寶,但樂拔說很普通,而且他以為是玩遊戲的祕寶...冏"

然後就變成咪啵,咪啵樂拔說會想到摟咪A,所以就想說好吧~

最後演變成MIBO比較好記...

 

7/4我又夢到蛇!!

蛇還爬到我左肩上,嚇死我了...

然後又去找土地公拜拜了...只是這次是在雲林拜!!

到底是有什麼指示咧?要這樣嚇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早孕期 孕吐 Dimenhydrinate
    全站熱搜

    a-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