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3/21臉書上的PO文

上個月中利樂包見我下班興沖沖的跟我說她要參加說故事比賽,急著要我陪她練習幫她跟老師報名,

我說妳確定?妳不是在其他人面前老說會害羞?

但她堅持,心想她自己要求的就讓她試試吧!

但一個月過去了,老實說也沒有在認真練習,因為爸爸說不要給她壓力,

直到這週老師說要開始讓她們練習上台說故事,所以跟利樂包說既然報名就要認真演練一下不然就跟老師取消,

哪知姑娘她不肯練習又不讓人取消…
後來決定一起做個道具給她比較容易記憶也增加一些趣味,然後利樂包自己畫故事主角再請較有美術天份的爸爸幫忙構思雛型再由我跟利樂包一起加工上色!

 

 

一開始苦惱不知從何下手訓練→老師要家長幫忙寫劇本練習利樂包抗拒不肯練習→4/7學校園內初選

原本已經請好假打算好好參與紀錄一下利樂包的第一次的,沒想到老師說不開放給家長參加,避免小朋友更加緊張!!

害我好失望!

還好老師說全程會錄影,所以帶了隨身碟去請老師存照片影片。

其實在上班時間就看到國小老師PO了說故事比賽的實況了,

看到照片的當下,我真的蠻激動快落淚了!(哈~不誇張)

因為看到利樂包在台上落落大方的拿著道具跟大家說故事,還有比賽結束後校方安排的台上頒獎照片,

利樂包好開心滿足的表情,真的很謝謝學校老師的用心,不是只有給獲選前三名的小朋友獎勵,也給這些有勇氣上台的小朋友獎勵。

回家後看到影片,利樂包真的很棒!雖然後面忘詞,但忘詞前的表現真的出乎媽媽的意料之外。

#利樂包說故事(三隻小豬)影片  https://photos.app.goo.gl/dyvim8NkhbOPBkPG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幼兒園說故事比賽
    全站熱搜

    a-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