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上在找一種貼紙,主要是要用於防止訪客入廠後拍照也需要有貼紙防拆識別功能。

企業為保全廠內技術性資訊外流,對於3C產品會有嚴格的管制。

記得有一次去上銀討論展覽裝潢時,在守衛室就被要求把手機放在守衛室不得帶進去廠內。

現今手機單價越來越高,以及個人隱私資訊,而延伸出資安防護貼紙。

在入場前將鏡頭貼上防護貼紙,除了要有不殘膠的功能,也要有防拆識別的功能才有意義。

上網找了好久終於找到了這種需求的貼紙就叫VOID防拆貼紙

VOID又有分三種,局部轉移/不轉移/完全轉移。

局部轉移會殘留一部分在被貼物上,不轉移就是被貼物完全不會有痕跡,但撕開後會有撕開後的痕跡(紋路),而完全轉移類似轉印貼紙的感覺,就是撕開後貼紙上的內容完全會在被貼物上。

淩雲印刷知識館

所有♥愛玩♥印刷的朋友

 

以下轉貼自淩雲印刷知識館,裡面有做詳細的介紹,有興趣的人可以上去看看一探究竟。

外行人也能快速上手的基礎防偽→防拆貼紙、保固貼紙

VOID防拆貼

 

保固貼紙、防拆貼紙、防拆膠帶 : 防拆標籤通常用於產品防拆識別用。

 

 一、易碎貼紙:材質本身易碎,黏貼後就無法完整撕起,可作為保固貼紙與防拆貼紙,也因為如蛋殼易破而被稱"蛋殼貼紙"。

 

二、易破貼紙:裁切時,於貼紙上加破壞刀,使貼紙不易被完整撕起,作為保固貼紙與防拆貼紙如商品之價格標籤。

 

三、防拆貼紙:黏貼後撕起,表面有"VOID",或"蜂巢狀",因而具有防拆效果,也可作為防偽貼紙、保固標籤來使用。

 

 四、防拆膠帶:防偽膠帶撕起表面有"VOID"作為商品防拆、防偽、保固之識別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OID 防拆貼紙
    全站熱搜

    a-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