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聲無息的過了半個月。
其實是看完溏心風暴後,下一個行程"天機算"實在沒那麼吸引人。
不過最重點是,有人去料北ㄚ~說我上班都在打電動看電影。
我氣著埋頭苦做那些影音,很憤慨的做。
因為,當初經理明明說好個人的影音個人自己做的。
現下有人偷懶不做,卻講得是我偷懶沒做好,真的很氣人。
我猜想是有人不爽那天我回嗆一句:請問現下是所有的影音都讓我做嗎?
隔天馬上出事。
不得不佩服有些人,笑裡藏刀、加油添醋...
膽敢說些與事實不符的話來栽贓。
都當人家媽的人了,還這德性。
說交代我10件事情,都不知道我做了幾件。
說話要憑良心唷!說這些不是事實的話心裡都不會虛嗎?
我可是怕了你們這些爸爸媽媽老人級的叨擾。
想當然爾,為了我耳根子的清靜,我怎麼可能交代的事情不趕緊做一做。
影音做就做ㄚ!我怕你不成?
我一天就可以做30個影音。
只是心裡真是千萬個ㄊㄇㄉ...
我的確是上班看港劇,可是我都是事情做完才看ㄟ!
老闆自己說事情做完可以做自己的事情的。
離職的同事跟我說,叫我要裝忙,事情不要做那麼快。
說我就是動作太快了,所以才讓他們感覺我閒。
我喜歡事情做完了再來悠閒不可以嗎?
怎麼那麼雞歪歪...

有些人就是會得寸進尺、軟土深掘。
要不是看在他們都是些上了年紀的老人,我早就嗆瞎了,用不著這樣委屈。
我是尊重他們比我早出生好幾十年,不是我怕他們。

老媽一直希望我回彰化找工作。
這次的事件,更希望我快點積極的找工作。
老媽說,一個工作環境一旦出現這樣的人,就不適合待下去。

淑娟阿姨說的,都市人就是這樣。
在背後捅你一刀,在你面前笑裡藏刀。

我知道實在不應該這樣一竿子打翻一船人。
但是每每遇上的總是扣分的人事物。
之前是台北人,現在是台中人。
好吧!我沒有要以偏概全。
只是我運氣差了點,碰巧都市裡的小人都讓我遇上了。

我發現工作場合的我和實際上的我真的差太多了。
或許這就是吃人頭路的悲哀。
出錢的永遠是老大。

我沒有很實際的理想。
所以委屈的窩存在人的理想之下。
沒錯。
我是個行動力不足的傢伙。
空談的想法理念很多,卻鮮少付諸行動。
我是被動的。
一定要有人拉著我才會走甚至跑。
我很懶。
所以很多時候,你會看到我的確是用那種消極的方式在過生活。
有沒有人要當我的手腳,我只要出那個腦那個嘴就好@@"
異想天開的人果真是沒辦法有什麼成就= ="

一說話...一回神...就是在抱怨= ="
你們不懂啦!
抱怨其實是一種釋放。
我跟老媽說,就是要不爽才爽咩!
老媽聽得是一頭霧水~"~
我非得這樣抱怨不可的。
這是我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