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的愜意,讓我暫時好好的休息吧!

剛好遇上新港媽祖VS北港媽祖60年互不往來的歷史性大和解。

伯父說"藝閣",我沒聽過,去看看是什麼玩意兒!

mix1.jpg 

原來是花燈車。

我知道啦!小時候老爸常常帶我去警察局樓上坐在圍牆上看(嚇死我的老爹)~"~

好熱鬧的媽祖過境,鞭炮聲沒有停歇過。

煙火聲鞭炮聲此起彼落的好熱鬧阿!

好像不用錢似的放個不停!冏"

下午去騎單車,體驗田園鄉野趣!

天氣好的不得了的藍天、玉米田、騎單車的影子、還有剛播種的秧苗。

mix2.jpg

 

牛羊吃的牧草、剛播種的玉米、台北草(草皮)、會結球的蔥?不是平常在吃的那種蔥喔!

mix3.jpg

 

灌溉的稻田、紅蘿蔔(第一次看到原來紅蘿蔔的頭長這樣喔!)、已經差不多可以收成的玉米、稀稀落落的綠肥-太陽馬?(不知道是不是這樣寫)

 mix4.jpg

我也是住在鄉下的人。

但我只看過稻田。

記得以前在彰化市區上小學時,同學們竟然都沒看過稻田。

我這個住在鄉下的人,連都市俗都稱不上ㄟ!

看著各式各樣的農作物看的津津有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