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
對於感情生活非常之低調。
我不愛提,甚至不提。
大家都說我低調的可以。
在他們看到相簿有個高度頻繁出現的男子身影後。
有很多"隱藏的天衣無縫"的聲音。
 
不過,我一直以為,
大家只是很識相的不會問。
就算有人不識相的問,
我也是回答:我不想回答這方面的問題。
不識相的人輕易的被打槍。冏"
 
那名男子在畢業後才頻繁被擺在相簿。
我以為,畢業後省了當面問的窘境。
線上的詢問我會比較輕鬆自在的回答些。
 
現在,MSN不是只有同學ㄚ!
唉~所以我說在給MSN的時候我有些猶豫。
畢竟不是所有人都像我那些好同學一樣的。
也不能怪人家,畢竟他們不了解我。
 
更何況,
職場上的我應該是判若兩人。
 
不過說實在的。
我不怎麼愛被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