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一天,我在糖罐裡發現蟑螂卵 冏"
隔一天,喝咖啡的同事跟我要糖。
又從奶精罐裡爬出一隻蟑螂 >"<
非常之夭壽。
RIMG0028
就是這很鳥的咖啡伴侶容器。
 
急著去品皇買奶精。
並且詢問這咖啡伴侶到底該怎麼解決。
公司有人什麼都往冰箱擺。
而老處女又喜歡把東西都拿出冰箱。
他說冰箱東西多會耗電。= ="
但經專家證實,
咖啡伴侶的確不能放冰箱。
它出櫃後會流汗結塊咩!
放外面是OK的。
但問題出在那鳥咖啡容器。
有個擺湯匙的小洞。
品皇小姐說的,
那東西好看而已,實在沒什麼用,還會有蟲子爬進爬出。
 
要解決這些當然就是買密封罐囉!
品皇小姐細心的為我介紹好幾組。
重點是,我看到小叮噹了!
徹底的吸引我所有的目光。
雖然我理性的想過,如果買回去大家看到一定認為我有私心。
可是,價錢一樣。
我最後還是私心的選擇小叮噹了!
RIMG0023
真的很可愛嘛!
看得我心情都好的不得了了!
咖啡應該也會跟著變好喝。哈~
 
題外話:品皇的義大利咖啡豆真的不賴。
它真的好香耶!
我本來是個不愛喝咖啡的人。
有一個原因是因為喝了會心悸。
但品皇的這義大利咖啡豆我喝了不會心悸。
阿莎力的參與了買五送一的活動。
經理沒有反對啊!HA~
 
這是給大熱天還要騎著歐都賣在外面ㄌㄨㄚˇㄌㄨㄚˇ舌買東西的我一點心靈上的犒賞。
就是充分授權給我買東西的權利。
我沒有亂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