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始自三月三日,也是三月吃的三天減肥餐。
自以為意義非凡 冏"
三月 刪月 胖字刪月已成半 冏"
不知道是不是這自以為的意義非凡,
所以我對這次的計畫信心滿滿。
也或許是兩個人一起吃,
在兩人都互相笑彼此會失敗的激勵下,
有種絕對不能失敗的成功。
 
請掌聲鼓勵鼓勵,今天已經是第三天。
榮總三日減肥餐
 
已經是第N次吃這帖了。
可是卻是第一次完整的吃完沒破功(雖然今天還沒結束 冏")
不過中間還是有無心插柳的小插曲 冏"
第一天很順利。
 
第二天,也就是昨天。
離職同事送來的星野銅鑼燒,我還記得克制不能吃。
結果下午在忙著整理物件的時候,
很順手的拿了公司請吃糖的新年糖果。
對象是一個金硬幣巧克力 冏"
我真的忘記了。
吃完的當下都還沒有想起來。
做事情不知道做了多久之後才發現歹繼大條了。
那個小硬幣希望不要影響我的化學變化才是~"~
 
第三天,也就是今天。
早餐是蘇打餅乾+起司+蘋果+黑咖啡。
為了讓起司跟蘇打餅乾有完美的結合。
把它們送進烤箱纏綿。
結果插頭插錯,插到電磁爐的了!
所以我就跑去做一個標籤想要貼在插頭上做區別。
結果太一心一意做了,
我竟然忘記忘了它們還在纏綿 冏"
發現時為時已晚。
它們已經同歸於盡了。
 
很悲慘的,早餐只剩下蘋果跟黑咖啡。
中午晚上加油吧!
 我一定要成功!
 
成果不錯。
為期一個月,四月初見分曉。
這是我門兩個人的比賽。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