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午,幫同事拿使用分區證明。
我照著同事很亂七八糟的報路方式,順利到達市政府的後門?
我說樂群街她還跟說對。
明明就是康樂街~"~
什麼中華電信什麼7-11什麼小房子的...
很無言的報路方式。
 
機油在閃紅燈抗議了,油也沒了也在猛閃。
閃的我眼很花。
就已經沒有油了,還在到處亂逛找不到機車店還是加油站。
很怕就這麼在馬路上熄火了。
 
繞到建成路上去加那個天天都有優惠的中油加油站29.3元/公升。
還不是加到$150~"~
終於在學府路上看到一家新開的光陽機車店。
一對年輕的男女。
很親切耶!
還幫我整台摩托車仔仔細細的洗了一遍。
害我覺得很拍謝。
莫非是車太髒人家看不下去了@@"
還說我前輪都沒有氣了。
難怪最近騎都覺得前面怪怪的。
還好幫我檢查檢查。
我這個騎長途的,安全很重要的。
重點是現在車子真的超級乾淨的。
也變好騎了。
 
我因為在外面晃太久,
公司打來的電話也沒接到。
一回到公司,經理以為我找不到地方迷路了~"~
正巧中辦的人來送捐款箱。
這個捐款箱,看起來有些寒酸(竟然是紙箱)=  ="
捐款箱
 
還有這次來的新花客。
長得好像蜜蜂喔!
(老處女說是蒼蠅~"~)
飛在花上的當然是蜜蜂咩!
很像蜜蜂的花
 
還有今天在蘋果日報上看到的BALENO超大幅廣告。
那個聖誕哆啦A夢公仔真是太可愛了!
班尼路小叮噹
你又想要打我荷包的主意了吼!
 
沒辦法~
小叮噹的魅力無法擋。
 
還有在拍我新的Q毛在經過自己洗自己整理的後果。
(後果用在這裏好像怪怪的~"~好像很糟似的)
其實也沒多糟。
就沒有設計師弄得那麼捲囉!
這樣比較自然吧!
超捲Q毛自洗
 
看得出來今天很愜意很閒吧!
還可以東拍西拍...
 
快下班囉!
美好的禮拜五。
 
等下班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