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SN的內嵌視訊功能便利功能宣告失敗。
有時候莫名奇妙的出現禁止讀取的標示。
一如我們的關係,是不值得期待的。
沒有什麼順其自然的機會,也不想要給。
我不會遺憾了。至少我好好的面對過。
 
回家看到桌墊下的曾經的那封信。
寫的在肺腑感人也都是過去式。
有些東西,可惜沒有現在進行式,沒有未來式。
美好的過去用一種殘留的方式記憶著。
我想,
現在的我看著那些東西還是會惆悵。
但我知道,
不久,
我會淡然面對。
 
就像小伍說的,
我們能做10年的朋友還真是奇蹟。
因為分明就是兩個個性很不合的人。
10年後的今天,
我們還是以對方不能接受的方式傷害彼此。
小伍說,
我是個太理性的人,相較之下,她是過於感性。
立足點不同,看事情的觀感也大不相同。
這樣的落差造就了歧異性。
 
停止傷害、停止延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