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225那天,是台南燈會的倒數第二天。

上班的時候聽廣播才知道,那天是兒童日,有小叮噹的煙火。

小叮噹ㄟ!從來就沒有看過小叮噹的煙火。

突然覺得自己真是幸福,連煙火都是小叮噹。

那天人好多,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的很多。

因為小叮噹是很多不管大朋友小朋友的夢想嘛!

 

差一點沒去成,索性最後靠一個字"衝",完成很完美的一天。

 

白天到七股鹽山去。

白皚皚的鹽山,很幸福。

艷陽下的雪白,比太陽更熱情。

謝謝同學們,一起完成那麼完美的一天。

 

 

 

 

 

 去鹽山之前,到機車行去換了機油。

老闆人超好的啦!

把我的爛爛二手摩托車搞的很好騎。

天啊!這真是太神奇了!

我的爛小黑還能有這麼好騎的一天ㄟ!

還把小黑打臘ㄟ!黑到發亮了!

 

 

 

 爬上國姓橋,一路追風的快感。

原來,我還是可以很有衝勁很年輕的!

感謝還是感謝!

感謝讓我總是遇上能一起瘋狂的朋友。

 

後來,觀念一百八十度大扭轉。

目前的我,只在乎曾經擁有,不在乎天長地久。

也或許,那些曾經的擁有,也是另一種天長地久呢。

這麼去想感覺痛快多了!

 

與其淹沒在失去的痛苦,何不換個角度去抓住那些曾經擁有的回憶。

人不過是貪心,才會想要天長地久。

擁有了美好,就想要一直擁有下去,渴求天長地久。

一廂情願的希望,其實是一種免強。

何必呢?

 

 

 

 

 

感謝人生每一個階段出現的每個人。

我相信,人們總是有製造美好的能力。

 

【天外飛仙】裡,

勞夫子覺得神廟裡的那些佛像不過是一堆爛木爛泥,

小兒告訴勞夫子,

只要你心裡有神,他就是神。

 

其實,眼中所看到的就是內心世界裡的照映吧!

只要你相信自己是幸福的,那麼幸福根本就無所不在。

 

多少有些抱怨。

不過張潑猴那時候是這樣跟我說的,

他說:能者多勞。

我清楚明白的知道我不是能者,

但是,至少當下我的情緒的確緩和許多。

諸多的抱怨也只是抱怨。

因為我還是狠不下心,狠不下心放手看著它爛。

不過,我還是不喜歡那種暗著來的另一種強迫手段。

 

不要拿著我不太會拒絕別人的弱點來攻擊我。

或許你會說,拒絕就好了嘛!有那麼難嗎?

你不是我,我不是你。

對世上各式各樣的事物的難易本來就難拿捏。

 

 抹煞不了的一切,曾經發生過的每一段,存放在每一段回憶裡。

 

 

 

 

後來發現,

釋放與轉彎是憎恨與埋怨的解藥。

謝謝祢!

給了我這樣的想法。

很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