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極度脆弱的時候,腦子就不再理性的規範。
我用了一種自己都沒辦法接受的方式去實踐非理性。
原來,非理性的瘋狂行徑只不過是潛在自我的開發。
 

 

 

 

 

今天的作文題目是:誠實  矛盾
兩個題目都是那麼的明瞭,可是寫出來的東西卻那麼的模糊。
明明是一個老是在製造矛盾的傢伙,
卻在寫上矛盾兩個字的時候茫然、呆滯。
 

 

 

 

 

 

是的。
現在的我,矛盾的極至。
人處在極至的巔峰之時,
卻腦袋空空的做些不經大腦思考非理性的瘋狂行徑。
挺好的!
至少我得到暫時的愉悅。
別管我當下瘋狂的做了什麼,也別管我在瘋狂後情緒的不安穩。
我是這樣極端。
還撐的住。放心!
想與不想之間就只是微薄的勇氣與脆弱。
 
無關天氣、無關季節。
一時的衝動或許換來瞬間的存在。
當放空心思的時候,
我從理性中解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