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電腦重灌之後,
有些存在我的最愛裡的東西都不見了。
我現在懂得將我常逛的網頁存在MSN這裡了。
避免一些無謂的遺憾。
 
這個小寶貝,
其實我跟他一點關係也沒有。
只不過跟他的媽媽曾經都在奇摩的BBS裡寫日記。
一路看著小寶貝的媽媽和小寶貝的爸爸從學生時代相戀、工作、結婚、生子。
 
那是一種很奇妙的感覺。
好像那一家人也存在於我的生活,
我同樣感受著。
 
好像我也擁有一個可愛的寶貝一樣,
藉由網路的弗遠無界,
我好像也能看著他成長。
 
當生活遇上煩心的事情,
小寶貝的一個無邪笑容就能拯救一切似的,
在所謂的童真裡,
幸福感染力無限!
 
感謝。
我又找回了那個可愛的小寶貝!
他現在可是哥哥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