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些高中時期抄寫的文字。

蠻棒的!和大家一起分享。

◎甘於平凡,才能活出自己。

◎珍惜每個被利用的價值。

◎沉淪不深,覺悟不澈。~弘一法師

◎輕易希冀,輕易希望,同是淺薄。~徐志摩

◎人生不幸之事,猶如一把刀,可為我們用,也可以使我們受傷。~羅威爾

◎不記住過去的人,命運是註定要重複過去。過去是最好的預言者。

◎我想念你。我知道我想念的其實不是真正的你,而是你曾經帶給我的幸福。如果有一天,我想你,那就是一種幸福!

◎分開太久,是不容易一直記掛著一個人的。~琦君

◎順境裡,也有許多不稱心的事;逆境中,未嘗就沒有慰藉和希望。

◎人類從歷史中得到的教訓,就是人類沒有從歷史中得到教訓。

◎一事能狂乃少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