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去逛設計展其實也挺不賴的。

0003.jpg

說真的,沒必要拿別人的過錯來懲罰自己。

看清或許也是一種收穫。

0001.jpg  

台中酒廠舊址,那個區塊曾經是我常出沒的地方。

公園、郵局、憲兵隊、忠孝夜市...。

0002.jpg 

回家時經過了那個讓我心寒的地方。

沒有什麼漣漪,冷冷的看著那個成就不起的小角落。

氾濫的憤慨早就煙消雲散了吧!

 0004.jpg

一個設計展的事件讓我又看清了人的自私與醜陋,

也順道回顧了從前的那些。

真是格外諷刺。

 0005.jpg

0006.jpg 

0007.jpg 

0008.jpg 

我很會記仇。

我是天蠍座。

那又怎樣?

*******

欺騙,這種欺騙也許不是很大,也許發生在很好的朋友甚至親友之間,也許只是一樁小事,但蠍子看來,重要的不是欺騙造成了什麼損失,而是欺騙這種行為本身,他認為這是強烈的不信任感,是對他的不尊重。一個小小的欺騙在蠍子的心中會激盪起巨大的不快,天性陰冷的蠍子習慣將它放大來看,也可以說這種與他們處事風格準則背道而弛的行為是他們輕蔑並排斥的。用欺騙傷害蠍子產生的裂痕一般是不容易消除的。當事人在蠍子心中的地位可以說馬上會大幅下降。經觀察,沒有哪個星座的人像蠍子這樣如此深地看重信任和尊重這兩個詞,他們一般對此都很敏感。敏感得容下不在他許可的小小範圍內出現一粒沙。越是親密關係間的欺騙對蠍子的傷害就越大。因為他們對朋友往往交出真心,而這種付出償來的若是欺騙和背叛的話,蠍子的心會冷到極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