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發現了讓幸福永遠不被奪走的祕密:

幸福應該界定在哪裡呢?

只要還擁有的能力,我們就是的人!」

 

幸福的基準線定在的地方,

於是人就會「變得很容易滿、很容易

很容易被身邊的事物、也更容易身邊的人。

既然這樣簡單就可以幸福,我們也更不怕失去自己本來擁有的東西,對於不能掌控的未來也就更加

結果所有的心思,又產生了更多正面的結果。」

 

※出自老ㄙㄨ的『強悍弱女子:曾晴教我的八堂課』

 

曾經無意間的逛進曾晴的部落格。

在曾把鼻用心的經營下,把感動與樂觀同大家分享。

 

昨天才和朋友聊到幸福。

曾經我也自怨自艾,

用自身與他人的不同怪罪。

現在,

我覺得我其實是個很幸福的人。

老天其實是特別眷顧我的不是嗎?

讓我比別人擁有更多。

也讓我學習給的更多。

由衷的付出不求回報,你知道那種力量嗎?

好大好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