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以往一樣騎著我的ㄅㄨㄅㄨ上班。
雖然今天是七夕 冏"
可是也不用這樣親我的屁屁阿!
 
碰碰車一樣的碰了我的ㄅㄨㄅㄨ。
但肇事的應該是仁友的公車吧!
載完客人隨即就要切入車道,
還沒打方向燈,搞什麼東東啊?
我沒有緊急煞車,
只是也沒有繼續加速吧!
後面一台歐都賣就這樣撞上我。
我沒有因此摔倒。
我想是因為我們速度差不多吧!
如果他速度比我快很多,
我想今天我的下場就不是這樣了!
 
都已經蹦的那麼大聲了,
壓霸公車還想繼續莽撞的切入車道嗎?
我很勇猛的不讓他切入車道,
按那個我幾乎不太會按的喇叭警告他別太過分。
公車後來就繼續在機車道上減速的開。
我在想它應該也有嚇到吧!
搞什麼東東咩!
機車騎士真的很沒有路權!
 
我繼續騎我的車。
下個路口等紅綠燈時,
那位撞我的先生停在我旁邊問我有沒有怎樣?
應該是問這個吧?
因為我正在聽MP3 冏"
扯下耳機回他應該沒什麼事情吧!
隨即我就繼續我的MP3了。
那先生應該覺得很莫名奇妙吧!
旁邊這個女的被撞還在那裡無所謂個什麼勁兒 冏"
我忘了我應該跟他講一下:先生下次請記得保持行車距離。
 
人沒事。
車牌被撞歪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