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MY GOD!
週末都被小惡魔和艷陽霸佔了!
美妙的週六早晨為什麼五點就叫我起床勃然大怒
 
我真的不記得彰化的中山路是哪了。
KFG在那兒,我不知道在哪兒。
 
昨天回到高中學校去。
很多東西都變了。
還多了精誠樓!?
籃球框的網子讓人引以為樂的鐵鍊唰唰聲,沒了。
變成很一般的麻繩網子。
小失望。
雖然我也沒帶個籃球去回味什麼。
還有一整排的木椅?
我還是喜歡白色的情人椅。
 
說真的,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一些記憶對我來說已經是難堪。
尤其在彰化。
太多太多我和另一個人之間的記憶。
蠻諷刺的是,
我竟然已經覺得用"我們"這字眼是過分了。
 
勒痕!
無情又現實。
脫掉就會逐漸消失。
但總還有更殘酷的事實。
 
那是事實描述,卻和某些抽象意境那麼合意。
肥鼠你太誇張了吧!
快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