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打瘦肉精的豬比較遜嗎?
動不動就在生病。
 
我發誓我真的暈的不像話。
一陣天旋地轉後,就是沒東西吐,折騰的很。
 
躺在床上打簡訊給經理。
本來打算請一天假的。
不料公司還有一件事情非得當天完成。
該死的聯合彩D。
 
本來想要叫人幫忙的。
畢竟我人的確暈的不像話,
還要騎車到台中根本是不要命。
結果跟老媽講了之後,
老媽就說,妳們都已經搞成這般局面了,
平常也都沒有再有什麼交集了,你還好意思開口要人家幫忙。
說的我啞口無言。
突然覺得我還真是白目~"~
 
於是乎打算看完醫生吃完藥,
身體有好些就騎車上班去處理那些事情。
我還跟老媽在市場裡逛咧!
醫生的藥有效。
 
沒想到經理動作真快。
已經跑上樓去問。
該死的我根本沒有聯絡他,也已經不打算要他幫忙了。
我本來就在擔心經他人之手弄不好了,
更甭講我根本什麼都沒跟他講了。
 
下午一進公司就一堆事情。
真的還好我有進公司。
經理很人性的讓我做完事情就回家。
 
想想,
幸福多了喔~
 
週末睡的倒是挺多的。
病蟲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