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我只是想盡辦法的想要抽掉那些任何與她的連結。
工作也是、生活也是。
 
我再也不想也不希望有人來干涉所謂兩個人之間的進展。
對我來說,
那樣的關係早就被埋在過去了吧!
我只想用一種消極的方式。
 
如果雙方對彼此的認知都是可悲,
那就讓彼此在各自的世界可悲吧!
 
我再也看不慣。
那些之於妳的無心或有心。
 
不過是因為妳們是好同學,
我就想要轉身了。
因為我不想再讓我自己有機會關心。
那樣的關心,
很多餘。
 
問題是我連待在台中這個城市中,
都覺得不痛快。
只因為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