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支票不知道跑哪溜搭了。
跟老媽講,被臭罵了一頓。
我真的一點印象也沒有,那張價值10萬元的支票,
對我來說怎麼可以那麼不起眼 冏"
直到看到人家回傳的自己的親筆簽名,我認了!
那是我的筆跡沒錯啊!
 
所幸事情都還有補救的辦法。
不然我真的賠不起>"<
一張被我遺忘的支票,都還不是我這幾個月薪水的數目能補救的。冏"
 
其實我也有心理準備被惡魔臭罵一頓了。
只是沒想到惡魔這次非常之和藹可親+善解人意。
實在非常不像他的作風 冏"
可是雖然我話是這樣說的,
但實際上我還是由衷的感恩他的大恩大德。
不管惡魔心裡怎麼想的,至少他還沒像之前那樣讓我很難堪。
 
話說...
真的去燒香拜佛求天爺保佑,祂就會讓那張調皮的10萬塊支票回到我的懷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