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師宴在2006年5月25日畫下句點。

 

只覺得是一個各吃各的飯局。

東西不錯吃,氣氛SOSO。

 

沒有所謂謝師宴的感受,

或許謝師宴要辦在畢業當天吃來才會有那種感傷離別的氣氛。

 

以前大家一起吃飯總是會玩的很瘋。

這次沒有什麼瘋的感覺。

還是穿著裙子,大家會自然的節制起來?

 

我沒有和任何老師一起拍照。

我承認我從小和老師就有某種程度上的距離感。

即便畢業在即,所謂的感傷情緒也不會是為了哪位老師而成形。

我的冷漠或許只能自私的給老師。

而我的熱情,或是同學、或許是曾經一起共事過的人、

或許是任何一個在我曾經的記憶裡給過美好的人。

謝謝你們!

 

 

聽說老師最後還是當了五個人。

出自那個說基本上不想當人的老師之手,還是狠狠的當了五個人。

我在想,我不會在自以為會過關的時候,結果被判死刑吧!囧rz

 

禮拜二開始到福利社幫忙。

雖然說是幫忙,不過還是有工讀時數的啦!

一個小時90元,其實真的還不錯。

在福利社反而輕鬆自在,沒有那些所謂的大人更沒有所謂的機車鬼。

反正就只管刷條碼收錢找錢。

看看茶葉蛋看看包子看看粽子。

反正跟機車鬼冤家路窄也總不會在福利社狹路相逢吧!

只要不要讓我碰見他,我想基本上我還是能控制的。

我相信,總有一天,總會有那個人,能夠給他一點教訓的。

 

我清楚知道誰對我好。

有些人,成了過去式好像就只能是過去式了吧!

我們曾經很要好過,那又怎樣?

現在總有現在的路要走。

 

一個人,只要曾經讓你願意真心真意的付出過,那就都值得了。

至少,在真心真意付出的同時,是感覺痛快幸福的。

沒有所謂的利害關係,只有真心的付出,那就夠了,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