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阻止不了瘋狂的癡迷。
當兩個人找到相處的那個平衡點,還有什麼是不可能的?
何妨!何妨!何妨!
 
一點也無法否定彼此。
在未知的路上,現在很認真的走著。
 
大四的這一年,很美好!
因為有你們。
 
禮拜五和處室的職員一起去玩漆彈。
嘿!大頭ㄚ危恩目標太醒目、體積太龐大,
所以成了戰場上最佳的犧牲者。
側邊腰部重了兩彈未爆彈,聽說會淤青!果真是淤青了!
很好!打的好!
因為沒有痛我沒有辦法深刻的體驗真的上場打漆彈的感受。
痛?
對痛覺神經本來就衰弱的我而言,只是覺得熱熱的。
好強的我,憑著一股傻勁,衝啊!
只是看大家怎麼都躲在板子後面不動聲色,只有我一個人猛想射別人。
明明技術就爛,應該說根本就不會打。
瞎打!就是要打!打到板子我也高興,
不過不能倖免的就是,猛爬起身射別人的我,當然就成為別人的目標了!
開戰前,阿藝哥就要隊友把我的樣子記清楚,說要全力攻擊我。
場外工讀生阿傑在吆喝,喊著我的名字說加油。
瞬間成為大家目光的箭靶。
頭部正面中了兩彈,眼前是一片澄啊!
室友從背後看到我還說我利害都沒有中彈,
哈~結果一個轉身!頭上那兩彈清楚的利害呢!
馬上傻眼。
 
 
我知道我們會越來越好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