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真的受不了自己嘴巴那麼壞。

什麼死賤兔。

明明在她活著的時候,我有多麼的悉心照顧她。

我卻在一個生命結束時,冷漠了起來。

總是習慣性的在結束的時候撇下冷漠的表情,

何必呢?

何必扼殺了曾經的熱情呢?

或許,

我只是試著用冷漠去掩飾自己的失落。

 

有人問我,苦瓜不苦怎麼吃?

我疑惑,不苦的苦瓜就不是苦瓜?就不能吃?

苦不苦是個人感受。

何苦牽連苦瓜,而否定了苦瓜本身的價值?

可惡的人類,

總是自以為是的一昧為這個世上的事物定義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