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下載自己FB相簿

基本上我的手機照片都是直接自動備份到google相簿,不會特別把照片上傳到FB相簿,

除了經過發文而存在FB(手機上傳)相簿裡的,才可能整本下載。

使用網頁版可以直接下載自己FB的相簿,就不用手動一張一張存。

FB(相片→相簿→設定→下載相簿)

2)下載別人FB相簿

0915更新

安裝Google Chrome 擴充功能安裝DownAlbum(FB,IG,Pinterest,Twitter,微博相簿相片都可以一鍵全部下載下來)

進入欲下載的相簿→點選DownAlbum 圖示→選擇Normal→ChangeName→Auto Zip all即可打包下載整本相簿囉!

 

 

安裝Google Chrome 擴充功能安裝 Ensky Album Downloader(目前已無法使用)

進入預下載的相簿頁面,點選擴充功能

接著,Ensky Album Downloader 就會自動開始掃描該相簿中的相片。

掃描完Ensky Album Downloader 會跳出一個視窗,問你要批次下載還是打包下載。

依個人需求選擇,即可完成。

是不是很容易!!?

 

arrow
arrow

    a-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