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蠻喜歡這邊的感覺的。
只是MSN是我生活的一部分,而念舊的人總是愛翻翻過去、發發呆。
但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感覺總是又愛又恨的交疊生存著。

曾經,我因為在這個地方肆無忌憚的放肆,
所以我丟了會讓我抱憾終身的朋友。
能夠鍵下刪除鍵將那些放肆Delete,但發生的事情抹不掉,彼此只是很用力的把它塞在心底的那個角落。

或許,現在這種平行線的關係也是一種存在。
彼此的生活再也不會交疊。
用一種相敬如賓的方式共同生存在這個環境中。

這邊那邊...又何須苦惱?
反正,我一直都是照著自己的心在走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