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潛水,習慣低調,偏愛默默關心。

偶然機緣下發現老弟的秘密基地。

其實我真的很喜歡看人家的部落格。

總覺得藉由文字可以表達一些平時隱藏在內心的想法。

藉由部落格,就算不生活在一起的彼此也能了解彼此的近況心情。

我看老弟,真的長大了!

雖然從以前他就像哥哥一樣,好像總比我懂事那麼一點點。

但懂得反省檢討是很棒的一件事情。

你也知道你脾氣很衝,你要好好學習駕馭自己的壞脾氣阿!

其實,我們很像!

但這幾年,我清楚的知道自己改變很多!

希望你也是!

還來不及祝福你的感情,就好像無疾而終了!

你在家人心中永遠是最棒的!

不管如何,祝福你!

你的成長大家會看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