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SN你很該死你知道不知道?
好歹這個地方也讓我順順的用了一年多了。
你現在給我搞成這樣,用起來像廢了的手一樣。
網頁的速度變得像烏龜一樣。
想好好的寫篇網誌還得忍受這種對待。
還有啊!為什麼自訂清單的選項點下去直接用分享空間的網頁開啟?
為什麼不像以前一樣在新的網頁開啟咧?
相本裡的相片也老是怪怪的。
就算你標榜無上傳限制了又怎樣?
搞成這樣跟廢了的有什麼差別?
 
還我一個有延續性的空間。
我討厭改變。
尤其是在這種改變後。
 
可不可以還我一個習慣?
 
逼迫我到了另一個地方,可是這裡還是有很多我的回憶啊!
東西多到一個境界,要怎麼搬移?
MSN你欺負人。
 
要刪的東西刪不掉,要看的東西又開不了。
現在什麼情形?
 
一個字油然而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