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覺得對兩個人十幾年的感情感到很灰心。
朋友不是該這樣嗎?
即便是分隔兩地,時間和距離也從不會構成威脅的?
即便生活圈不同,但我從來也沒有漠視過曾經一起建立起的友情。
縱使我有了愛情、有了不同生活圈的友情,
我也沒有忘記從前辛苦建立的一切。
 
我不懂你的改變。
即便你生活不如意,可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生活的挑戰,
再怎麼樣,也不該把那些情緒帶給身旁真正關心你的朋友吧!
 
如果是這樣,我寧可你從來就不吭聲。
總比那些傷人的制式口吻好的多。
 
結果實際上距離最近的我們,心的距離已涯哀乎。
正是所謂的咫尺天涯了吧!
 
朋友不是說什麼你一個人也可以過的很好可以適應就能打發搪塞的。
對這段感情的程度,不是一個疑問就該被否定的。
你可以否定你自己,沒有資格否認別人真誠的感受。
 
說實在的,我已經不認識妳。
已經不知道該怎麼努力。
沒有方向、也沒了那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