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禮拜就真的要忙碌了。
公司還有家裡。
公司要搬家,老媽要住院。
 
公司從找到新址到現在,
老實說我都沒有出到什麼力。
頂多請朋友幫忙畫畫格局配置圖。
其餘些瑣碎的事情都是其他人在忙。
 
經理頭髮又白了。
老是為了錢的事情在操煩。
還有跟吃人告告的奸詐律師之間的許多為難。
我想,
我們一定能夠脫離這些讓我們不愉快的一切好好的重新開始。
我很期待公司的新氣象。
加油!
不管有些其他人怎麼小動作,
我相信經理。
不管如何,
我真的希望看到經理好。
老天爺!
請讓我肯定好人有好報、天公疼憨人這些話。
 
老媽說長這麼大第一次開刀。
我懂那心情。
難免心煩、難免緊張。
心裡總是掛著一件事,
難免擔憂。
我不是太善於言詞,
但希望一切順順利利平平安安。
 
老媽不在家,
我成了家裡唯一的女人了。
此刻也得拋開家裡大小姐的身份為老媽分擔一些。
我知道我一直都很好命,
在家從來也沒在做家事的。
因為老媽總是都弄得好好的。
老媽放心。
我會打理好的。
 
即日起忙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