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末,
蘇家兩隻小惡魔讓大人們找遍了整個村莊,
把孩子的媽急哭了。
 
哥哥先是來我家找人,
以為他們騎著腳踏車自己到我家。
老媽說不可能,
說小朋友沒那麼厲害自己騎過來。
但沒多久門鈴又響了。
果真是兩隻小惡魔。
是小惡魔的阿祖帶他們來的。
 
原來是阿嬤騎著腳踏車載著小的,
另一個騎著腳踏車跟在後面。
說是和東國小的外操場啟用開幕典禮在熱鬧。
之後就吵著要來。
 
老媽趕緊要小惡魔打電話回家報平安。
小隻的還在白目,
還吵著要留下來。
果真,
哥哥一接到電話馬上衝來載。
 
我在想,
兩隻小惡魔回去肯定被海扁一頓的。
 
問老媽我小時候有不見過嗎?
老媽說,有阿怎麼沒有!
當時也被我嚇死了!
我說是幼稚園逃學嗎?
老媽說是小時候燙頭毛,
燙的不喜歡就不高興就跑出去了!
原來我小時候就那德行了ㄚ!冏"
說是那次跑的特別遠,
所以幼稚園才打電話通知家長的!
幼稚園實在有太多次的逃學記錄了!冏"
說是小時後長的跟老爸太像了!
人家一眼就看出來我是誰的女兒。
好心的藥局就把我牽進去。
還好當時長的跟老爸夠像,
還好當時有善心人士先把我牽進去。
不然,
我不知道會走到哪。
或許已經變成失蹤兒童了!
也沒機會被養的這麼白白胖胖了!哈~
 
說到幼稚園逃學,
老媽大概就只有被通知的那次有印象吧!
其實我逃了很多次,
只是可能跑沒多遠就被抓回去了!
然後就被關在廁所打><
老媽說我小時候回家竟然都沒有講。
說她都不知道有這回事耶!
 
還好那兩隻小惡魔沒有像小姑姑這麼頑皮愛逃學。~"~
這是該慶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