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雨大雨一直下的上班日。
我閒的可以。
把從前存在MSN裡曾經踏尋的那些部落格又重新點擊。
只是發現好多MSN的部落格都一個接著一個跳槽了。
反倒是我這個很早就遺棄MSN的人又折返回來。
 
我也不知道,就是回來了。
或許是被它能夠內嵌影片功能的方便給吸引。
那功能鍵,很方便,一點也不麻煩。
 
還是坦坦蕩蕩的好,沒什麼見不得人的。
還有,它曾經讓我詬病的點擊連結也改善了,或許太多人反感了吧!
 
我回來了。
在還沒有厭倦前,我會一直待在這裡。
翻翻紀錄,裡頭還真多回憶。
時間過的好快,那的確是2005年的冬天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