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忽略他人的關心,只是應對對我來說總是讓人手足無措。

我記得我說過,不管看到什麼都不要來問我,不要想從我這裡挖我不想說的事情。

沒有習慣大肆嚷嚷似的把感情公諸於世。

你說你八卦,怕問了我會生氣。

我說,那就不要問。

我是這樣。我只願意說我想說的事情。

他人的眼睛我無力掌控、他人的嘴巴我無力掌握。

至少我對於我的生活還握有主導權。

十年的死黨都不見得能了解多少。

這是我。

習慣性隱匿情感。

老媽怎麼問都問不出結果了,

其他人就甭談了。

不想說就是不想說。

了解我的人就應該知道,我不是拒絕你們的關心,

只是在面對情感時,就不如平時般讓人覺得強勢,或許變得懦弱。

習慣性隱匿懦弱,只是為了生存。

你不了解我的成長背景,所以你可能會誤解。

 

 

 

 

在我總是習慣性隱匿之後,

我試著去調整去接受所有的評論。

不要低估我的熱情。

縱使我時常隱匿的好好的。

 

謝謝你。

如果你看見了我的熱情。

 

其實我還是不夠成熟,

隨心所欲的一點也不想要外人的叨擾。

 

沒有想著未來,

看著現在,滿足。

 

這是目前最大的收穫。

接踵而來的未來,

我也沒有想過要逃避。

順其自然的去完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