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踏進五月,就開始覺得真的沒時間了。

再兩個禮拜就要畢業考了,所有的論文作業考試好像都急著被成型。

不太想管班上的事情,一盤散沙也就只能是一盤散沙了吧!

只是無奈為什麼他系的就都不會有這種問題,偏偏我們有問題還火爆的可以。

 

老是被說ㄍ一ˋ ㄍㄨㄟ

沒有聽過這個說法,不過老是被講也該懂了。

我也不懂我為什麼這樣。

一切似乎都很反常。

 

快樂的時候真的很快樂,

無奈的時候也真的是一點也使不上力。

 

說好要看開的,

怎麼卻老是鑽進牛角尖,搞得很不能自己。

 

 

 

 

 

 

 

希望一切能像在頂樓看星星般的灑脫如意。

頂樓高高的圍牆,看不見地面的一切。

身高不夠高、圍牆太高、但地面其實不遠。

圍牆一如偏執的固執,身高一如自身的自卑。

地面是不願意面對的事實。

 

是不是一開始就是我太過強求了?

貪心貪心還是貪心。

貪心沒有好下場,一直這麼覺得。

 

已成過去的過去式別人不肯放。

而正在進行的進行式卻用一種有差距式的方式在成全。

如果得不到的總是最好的那一個,那我寧可成為不被得到的那一個。

至少我還能保有一點安慰。

 

怎麼老是有那麼多變化的無奈?

心思試著不那麼敏感、腦子試著不那麼轉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