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開學嗎?
這是昨晚人家問我的。
 
是挺期待的。
期待一些新的事物新的氣象,以及未來最後的一年光景。
 
宿舍被莫名其妙的一個人穿插在他系的三樓。
這或許是老天爺特意的安排吧!無妨。
或許,這是另一種更嚐鮮的生活方式。
 
基本上,宿舍生活對我而言,
只要是夠個人、夠自由就夠了。
請容許我在自己的小天地裡撒野。
其他的叨擾可以是點綴就好,不要是習慣。
 
開學後的打工生活,別跟我出差錯啊!
我可是打從放假前就一直期待著的!
我終於可以大聲的跟人家說我有打過工!
再也不是老是被用著狐疑的眼光、消遣的語氣對待了。
 
就讓我忙一些吧!
讓我試著有一個能投入的方向,可以很熱血,這樣就夠了!
 
有期待、有目標是很令人雀躍的。
他多注入了五分之一的能量,不偏不倚的正好打入。
 
要開學了。
又要煩惱怎麼樣不帶那麼多東西。
怎麼不讓撤離宿舍時的那種狼狽樣再度出現。
 
我知道爸媽幫我搬宿舍很辛苦。
我看到那麼多東西也覺得很SHOCK。
 
換一種生活方式。
簡單一點。
或許也能很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