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看到有人說"我可能不會愛你"很好看,於是我今天終於好好的將第一集看完。

突然,我就很想上來說些什麼。

或許,在劇情裡看到了一些自己的樣子。

那個媽媽口中很好生的女主角,就像媽媽口中很好睡的自己(所以頭很扁、臉很大),

以為很乖很好帶的女兒,其實很"高怪"!?

見義勇為、有大姊頭之態的德行!?

但我不是天生驕傲的獅子,是個天生孤傲的蠍子。

不管是方頭獅還是澎塞塞,總有讓牠天生驕傲的頸圈,您說是吧!?

同樣討厭被別人誤會,同樣愛做自己。

再兩個小時,我也即將邁入"要30歲"的階段,

但初老症狀也已經有徵兆!?

而說到愛情,我們不也是一開始的不看好!?

也覺得不可能xxx!

這是一齣多麼妙的偶像劇ㄚ!?

在我生日的前夕。。。

默默的挑起我寫B的興致!真的是太有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