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噹噹噹噹~家裡總算有男人步上軍旅生活啦!
 
第一次去懇親,感覺真是新鮮啊!
 
明明說好五點要出門的,
結果都睡過頭啦~搞到六點半才出門。
 
真的很熱耶!
我回來黑了兩圈。
 
海軍的衣服還真的挺帥的。
白帥帥的衣服配那個皮膚黝黑的老弟,
我要說絕配嗎?~"~
 
老弟說覺得過的蠻輕鬆的,
跟他當初想像的不一樣。
 
我看,是因為他當的是海艦兵。
是爽兵。
沒人像他那麼幸運抽到這籤吧!
 
老弟這次不賴嘛!
沒想到這麼捧場拍了這麼多照片。
要是以前他才不可能咧!
 
下個禮拜的懇親本來老弟一直說不用我們去了。
說是路途遙遠。
可是他是在gay熬吧!
爸媽能去就讓她們去咩!
老媽也說她當去玩啊!
所以摟~下禮拜還是會去懇親吧!
 
這次食物會準備的很澎湃。
然後要早早出門,
佔個好位子,
才不會又曬死啦!
 
 
 題外話:懇親完那天回來,三個人簡直是累死了。
都在沙發上呼呼大睡~"~
最後我累到連我的換換愛都懶得看就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