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便現在人還在台南,但是已經畢業的事實卻是想耍賴也耍賴不得的。

可不可以再給我一個暑假?

 

 

昨天第一次去面試、第一次自己一個人開車到台南。

這些第一次對我來說,都是一種成長。

其實,自信的確是勇氣的來源。

我也希望我可以很有能力,可以讓爸媽像以前一樣過著好的生活。

做子女的掙錢讓父母過的好,這是一定要的。

雖然現在家裡的經濟狀況不好,

可是說實在的,爸媽從小到大給我的生活總是很充裕。

甚至還讓有的人覺得我是千金大小姐= ="

雖然我很討厭被這樣認為,因為畢竟我從來也沒有崇尚名牌什麼的。

逛路邊攤、買到便宜貨,反而是讓我得意的地方。

換另一種角度想,或許是爸媽給我的空間很大、很疼我,

所以才會給人大小姐的觀感吧!

 

 

 

 

 

 

 

突然有些難過,

從小父母師長對我的期許很高,

可是,無奈的是,我卻是小時了了大未必佳的那個。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就不再認真的做好學生的本分了。

直到現在,就算想通了要好好的扮演好學生的角色,也為時已晚了。

 

 

蹉跎著、恣意的、隨心所欲的生活著。

在父母給的自由空間底下卻不爭氣的讓自己每況愈下。

父母親花那麼多的心血和金錢在我身上,

好樣卻沒有獲得平等的回饋。

 

不想看到父母為了生活而日漸斑白的髮絲。

希望我會是那個讓他們驕傲的女兒。

 

該面對的我還是會面對的。

讓我發發牢騷、嘴巴上的耍賴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